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老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昕妤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09

    林素珠老師是我三年級的導師,她的個子不高,身材適中,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,堅挺的鼻子上架著一副金框眼鏡,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嚴肅。
   
其實老師並不兇,她待我們真的很好,上課認真,口才也很棒,常常利用一則則的故事及比喻,讓我們對於艱深的課程能很快的理解。她也有一套獨特的教法,讓我們對文字有更深入的了解。老師很擅長寫作,也重視閱讀,常常介紹許多好書或文章給我們看,班上的課外書很多,都是老師自掏腰包購買的,希望能讓我們增長智慧與見聞。
   
老師不但重視我們課業的表現,也很重視團體的榮譽。這學期參加健身操比賽,經過不斷的練習,拿到第二名的佳績,老師還買東西鼓勵我們,希望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要用心,再接再厲、持之以恆。
   
老師還有一顆善良的心,這次日本大地震,老師不但自己捐錢,還鼓勵大家一同做公益,獲得班上同學及家長熱烈的迴響,總共募得一萬四千多元,把愛心送給那些需要祝福的人。
   
我很高興能當這麼優秀的老師的學生,希望在這短短的二年,我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的東西。

本文於 2011-04-1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