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熱鬧的校慶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羅宜旻(五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許恭誠 人氣:274

    今天是我們大同國小的八十八週年校慶,風和日麗,陽光普照,我既興奮又期待,帶著愉快的心情參加運動會。本班士氣高昂,勢在必得,真是令人緊張。當天人山人海,擠得水泄不通,各班的班旗五彩繽紛,隨風飄揚,真是熱鬧極了,令人興奮不已。

    開幕典禮時,校長忙著介紹各校的校長、主任、議員、及諸位貴賓......等等,讓大家認識,並且表達祝賀之意。接著由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的同學表演健身操,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嘆為觀止。第二個節目是由幼稚園的小朋友們表演的「五彩繽紛」,天真活潑的國家主人翁,扭腰擺臀,真是可愛極了;接下來是二年級可愛的學弟學妹所演出的「使勁搖」,在動感歌曲的引導下,大家奮力一起搖,搖出活力,放鬆筋骨,魅力四射,全員賣力演出;再來是中年級同學所跳的大會舞─ ─『兔』飛猛進慶大同,而我們五年級的大會舞則是─ ─「飛躍夢想」,我賣力的揮舞著彩球,跟著旋律扭動身體,真是朝氣蓬勃。

    下午的重頭戲比賽是緊張又刺激的大隊接力,大家連忙做暖身運動,蓄勢待發,摩拳擦掌,只待裁判發號施令。「ㄅㄧㄤˋ」選手們個個奮力向前衝,像隻飛躍的羚羊,迅速的衝向目標。最後到達終點時,雖然本班成績不盡理想,但是大家都已全力以赴,完成比賽。

    校慶各項比賽,主要是希望大家健身運動,最重要的是全體團結一致,保持運動家的精神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,大家都盡力而為。雖然大家都跑的滿身大汗,但是大家卻過了一個充實又快樂的運動會。

本文於 2011-05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