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心中的花園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33

           傳說在兩千年前,古巴比倫王國曾經建造過一座漂浮在半空中的花園,那其實是建築在高臺上,起霧時彷彿是飄在雲煙繚繞的空中,所以被稱為空中花園。

    空中花園裡有許多奇花異草,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花,各種花草層層疊疊,好像一座美麗的山丘。

    我喜歡花,漂亮的花讓我心曠神怡、全身舒暢。搬到新社區後,家家戶戶都有一小塊庭院種種花草。有一戶人家也蓋了空中花園,五顏六色的花朵,色彩繽紛,非常漂亮。

    爸爸曾想:我們家要不要也來蓋個空中花園?我舉雙手贊成!可是,要蓋的話得花一大筆錢,我們家有四個小孩,食衣住行育樂,樣樣都要錢。大家商量的結果,只好作罷。

    要是我是哆啦A夢不知有多好,用百寶袋裡的寶貝就可以變出五彩繽紛的空中花園來,爸媽也不必為錢傷腦筋了。雖然現在我沒有空中花園,但是只要爸爸媽媽健健康康,陪我度過快樂的童年,我心中的花園一樣可以百花盛開。

本文於 2011-05-1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