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用心細呵護 性福永保鮮

學校名稱: 民雄國小 作者: 李華欽(三年9班導師) 指導老師: 人氣:357
我常常和太太說,全世界最折舊的是新婚夫妻,因為才經過新婚「那一夜」,「新」娘隔天就變成「老」婆。首先約法三章,新婚那夜起,夫妻皆以以「小妹」和「大哥」互相稱呼,雖然有點幼稚,十多年來,這可是「辦事」能力的超級機油;其二,夫妻倆每到一個地方旅行,就當成重新追求對方的一次機會,除了身份字號不能換外,其他都可以自由發揮,因而,彼此之間的「性」福保鮮期就會自動延長;其三,我很喜歡和內人角色扮演,譬如在生日或結婚紀念日的時候,可扮演郵差或快遞,手捧鮮花或禮物敲太太房間的門大膽示「愛」。 名貴跑車定期保養,性能會歷久猶新,延緩折舊。夫妻「性」福之道就像名貴跑車的保養,重在用心「經營」,耐心「溝通」,細心「呵護」,太太是我永遠的「小」情人,不老的「小妹」!
本文於 2011-06-07 發表於「聯合報健康D2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