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樂樂棒球賽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奕呈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530
 我們學校獲得嘉義縣樂樂棒球比賽冠軍,因此取得參加全國樂樂棒比賽的機會。
因為爸爸負責帶隊參加,我跟哥哥也一起參與,大家開心的坐遊覽車上台北
 一到球場就看到很多參賽隊伍,可見樂樂棒球多麼受到歡迎。我們學校是去年的冠軍隊伍,今年來尋求衛冕,所以壓力很大。
  第一場比賽,我們碰到嘉義市的隊伍。一開始因為緊張,一直失誤,造成分數落後,後來慢慢得找回手感,連續出現安打。第一場比賽旗開得勝,第二場恢復正常,很快進入了八強賽,大家高興得跳了起來。
 第三場開始因為對手很強,加上我方打得不好,不斷失誤,讓衛冕的希望泡湯了,大家都很失望。
 不過這次也有豐富的收穫,看到很多強隊的技術表現,使我大開眼界。我相信再努力練習,二年後輪到我們班上場時,一定可以像去年哥哥獲得冠軍一樣,再度為校爭光!
本文於 2011-05-27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7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