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一家四口搬家記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可為(三年六班) 指導老師: 翁秋月 人氣:445

YA!經過四個多月的敲敲打打、補補修修,從原本老舊髒亂的房子,到現在煥然一新,終於到了搬家的日子,我們一家四口興高采烈的扛著一脫拉庫的家當,搬到朴子以乾淨整齊聞名的老村莊╴新吉庄。

  這一天陽光普照,我和哥哥幫忙搬了許多家俱。其中包括最重的是沙發,它像一座彌勒佛,坐在地上不動如山,我們七手八腳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將它搬上車,因為跟著我們生活了好些年,彼此有了感情,捨不得將它丟下,因此才決定讓它跟著搬回爺爺家!

 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媽媽說不用帶太多,因為每天上學還會經過四維路的舊家,慢慢整理就可以了。我和哥哥抱著wii夏侯惇蘿蔔蹲(我們的小烏龜),坐上爸爸的老爺嘟嘟車出發了。一路上綠油油的稻田,古色古香的建築,沿著堤防開進了新吉庄。一到家門口,迎接我們的是阿公、黑色的大土狗哈克、三十八隻雞和七隻鴨、嶄新的籃球架和一大片的果園。

  媽媽特地幫我和哥哥整理了一座花圃,我們準備種草莓和小菊花,旁邊還有一個蓮花池,養了很多孔雀魚。雖然家裡現在堆滿雜七雜八的東西和各式各樣的傢俱很亂,但是我覺得我們在這裡會快樂地生活下去。

本文於 2011-05-1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