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家人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江姿儀(一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88

   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,家裡有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姊姊和我。

我的爸爸非常厲害,任何破損的傢俱、電器,只要經過他的手,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,馬上完好如初。

媽媽是我們家的大廚師,任何料理都難不倒她,只要我想吃什麼,媽媽一定有求必應,色香味俱全的佳餚擺上桌,真是令我食指大動。

哥哥讀的是食品加工科,他很會做蛋糕,哥哥做的蛋糕非常好吃,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!我的姊姊可是個畫畫天才,她不僅愛漂亮,也超愛幻想的,她也是我的偶像喔。

至於我呢?因為我和哥哥姊姊相差快十歲,所以在家裡大家都很疼愛我。我超愛畫畫的,老師一直誇我是個小畫家,我也希望將來能成為真正的畫家。

雖然家人有時也會鬥嘴吵架,但家裡面大部分時間都是充滿笑聲的,我愛我的家,更愛家裡的每一個人。

本文於 2011-06-1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