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媽媽,有您真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蘇建彰(三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馮麗娟 人氣:245

    「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」我好喜歡這首歌,因為有媽媽的孩子,真的很好、很幸福。

    雖然,媽媽常常像錄音機一樣不斷的倒帶,反覆的告誡我,不可以這樣,不可以那樣;應該要這樣,應該要那樣;雖然,您常像凶猛的獅子大聲的糾正我的壞習慣,怎麼又彎腰駝背,怎麼又靠電視這麼近,怎麼不趕快寫功課,怎麼不趕快洗澡……;雖然,我都聽到會背了,但是,我還是最喜歡聽見您的聲音。媽媽,您為了不讓我以後成為不幸的人,總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叮嚀我。

    媽媽我長大了,您的苦心我漸漸了解了!感恩您,總是不辭勞苦的照顧我;謝謝您,像天使一樣耐心的陪伴我;感謝您,像園丁一般用心的栽培我,媽媽您真偉大,謝謝您,有您真好!

本文於 2011-06-1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