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ㄧ個人的時候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侯泓佑(三年八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383

ㄧ個人的時候,我會拿起書本來看,沉醉在故事的情節裡,想像自己是書中的科學博士,發明出各種令人驚嘆不已的東西;或者化身成歷史小說裡的大將軍,指揮千軍萬馬,打敗敵人,立下汗馬功勞。

ㄧ個人的時候,我會拿起電視遙控器看電視,想像自己是劇中人物,隨著他的喜而歡笑,跟著他的悲苦而哭泣。人家說:演戲的是呆子,看戲的是傻子,偶爾傻一下,什麼都不去想,感覺還不錯呢!

ㄧ個人的時候,我會到書房玩電腦。每當沈迷在電腦遊戲裡時,彷佛自己就是裡面的英雄,和其他同志一起並肩作戰,歷經艱難險阻,終於拯救了無辜的善良百姓。

ㄧ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躺在柔軟的床上,躲在溫暖的被窩裡,好好的睡一覺,與「周公」見個面。所以一個人的時候,不但不無聊還很有趣呢!

本文於 2011-06-2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