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暑假計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26

    漫長的暑假即將來臨,心裡真是五味雜陳。我喜歡和同學上課遊戲,喜歡聽老師講故事學習新知識,雖然放假心情很輕鬆,可以沒有時間限制做我喜愛的事,可是,從人聲鼎沸的校園突然拉回安靜狹窄的家裡,會令人無法適應。
  我喜歡熱鬧,要我安靜待在無伴的家裡,真的會受不了,因此,我央求爸爸讓我參加各種營隊,有動態的游泳、桌球、蛇板,有靜態的故事列車、書法習寫。這樣不僅能認識更多的朋友,學到許多知識及技巧,也能增廣見聞,充實生活內容。
  我還請爸爸安排旅遊,之前曾出國,讓我見識到許多新奇的事物,我想再多了解不同國家的風情文化,享受不一樣的異國美食。
  每天閱讀是不容忽略的,閱讀是我的最愛,晚上全家人靜靜的看書,倘佯在無限想像空間的故事裡,能享受無窮的樂趣,接著帶著精彩的情節,繼續做個快樂的美夢,這是很幸福的事喔!
  謝謝爸爸媽媽肯為我犧牲休息時間,讓我能有一個充實的暑假,我要利用時間,趕緊完成暑假作業中能先寫的部分,再好好的享受快樂的暑假生活。

本文於 2011-06-2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