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精彩的話劇表演觀賞心得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昕妤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51

    禮堂內人山人海,五彩繽紛的彩帶閃閃發亮,舞臺上的布景富麗堂皇,鬼斧神工,像真的一樣。大家都很興奮的期待精彩的演出。
  今天是由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表演「獅子生病了」,內容敘述森林之王獅子生病了,動物們紛紛帶著自己喜愛的禮物去探病。猴子先生帶著一串香蕉、兔子小姐帶著一籃紅蘿蔔、食蟻獸帶著一窩螞蟻、大熊帶著嗡嗡作響的蜂窩----大家的好意卻帶給獅子很大的困擾,因為這些東西獅子都不喜歡吃。
  後來大家又唱又跳,想逗獅子開心,卻反而吵得獅子不得安寧,最後房子還被魔法師炸掉了,獅子火冒三丈,正要生氣時,突然發現牠的病好了,原來,是大家的「愛心」讓獅子康復了,最後,節目在森林之歌的演唱中完美的結束。
  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,有些人會因為害怕、嫌麻煩、怕惹禍上身而袖手旁觀或視而不見。如果大家都能像這齣戲的小動物們不怕獅子會吃牠們,勇敢前行,主動關心對方,相信這個社會會更和諧,因為,「愛」會讓大家手牽手、心連心,克服一切阻礙,化解所有的恩怨。

本文於 2011-07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