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最愛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沅錡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24

  從小,我就不喜歡上學,不想看到張張嚴肅的臉,但是,自從上了第一堂課之後,改變了我的想法,讓我每都很期待上課。這堂課既不是自然課,也不是國語課,更不是社會課,它是我的最愛---桌球課。
  我最喜歡下雨天上體育課,因為體育老師會改上桌球課。為了和我的最愛朝夕相處,我加入學校桌球隊,每天一放學就飛奔桌球室,乒乒乓乓的聲音是全世界最美妙的聲音。
  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比賽,讓我感到非常光榮,我把握有限的時間加緊練習,想為學校爭光,不要辜負教練對我的期許。比賽當天,我的心七上八下,緊張得不得了,我除了參加團體賽,還有個人賽。會場有好多觀眾,擠得水洩不通。團體賽時我排在最後一組,別組都比賽完畢,只剩下我們這組還難分難解,你來我往,不分軒輊,教練和隊友們的加油聲響徹雲霄,我全神貫注在這顆小黃球上,經過一陣廝殺,刷!一記扣殺結束這場比賽。耶!贏了!我被團團圍住,隊友緊緊抱住我,我覺得好光榮,好有成就感。
  成績揭曉,我們團體賽得到冠軍,個人賽我得到第六名。打桌球是我的最愛,我要繼續努力,下次要拿到最可愛的金牌。

本文於 2011-07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