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喜歡上電腦課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85

  上電腦課既新鮮又有趣,每次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們,迫不及待的衝進電腦教室,享受快樂的時光。

  上課時,老師會親切的指導我們,耐心的等那些比較不會的同學,認真的態度讓我佩服,在老師的引導下,我學會如何輸入資料、如何上網、如何做卡片,現在一些簡單的操作都難不倒我了。

  我最喜歡上網查資料,瞭解世界各地發生什麼新鮮事。之前日本發生大地震,我和爸爸常常上網了解最新情況:悲傷的畫片、喜悅的情節,真實記錄百姓的點點滴滴。所謂「秀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。」最能符合現代的社會型態,可是為了身體健康,我不會當「宅女」,電腦讓我們方便,我們可不能「隨便」哪!

  我要認真學習,提升自己的能力,增加自己的信心,快樂的學習,快樂的成長。走吧!上電腦課去囉!

本文於 2011-07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