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地方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丞傑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12

 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祕密基地,我的祕密基地很奇妙,能變大變小,牆壁會變厚變薄,冬天躲在裡面很溫暖,夏天需要開冷氣,否則會熱死人。
  我在祕密基地裡可以看書、躺著聽音樂、發呆,可以放很多小東西:書、玩具、糖果、餅乾...,有時玩累了,還可以在裡面休息。有一次,要吃晚飯了,大家都找不到我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簡直要把家裡都翻過來了,才發現我在祕密基地裡睡著了。
  媽媽最不喜歡我躲在祕密基地裡看書,怕我的眼睛壞掉,也不喜歡我在裡面吃東西,因為這個地方很難清理,萬一螞蟻大兵、蟑螂將軍一來,就糟糕了。不過這個祕密基地每天帶給我溫暖,帶給我快樂,這輩子我都離不開它的。
  「丞傑!你又在躲棉被裡面吃零食了嗎?不許躲在裡面看書!」奇怪?媽媽又不是「虎鼻師」,也沒有「透視眼」,怎麼她都知道我在祕密基地裡做什麼呢?

本文於 2011-07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