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地方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99

  我最喜歡去外婆家,外婆家在鄉下,那裡的空氣新鮮,青山綠水,讓人神清氣爽。
  我喜歡到外婆家的漁塭看魚,走在由石頭排成的小路上,讓人膽顫心驚,一不小心就會跌個四腳朝天,我和哥哥卻喜歡比賽看誰走得快又穩,讓媽媽緊張的跟在後面追,怕我們掉進水裡。
  看!白鷺鷥在天空優雅的飛舞,襯著藍天白雲,感覺好美。聽!青蛙嘓嘓的大合唱,大聲小聲此起彼落,偶爾會有一二隻叫聲特別突出,讓人嚇一跳,真是有趣。河水中有小魚、小蝦、螺、水生植物...,每次都讓我們看得驚喜連連。
  外婆種的芭蕉美味又好吃,帶有嚼勁的口感,真是人間美味。每次回外婆家,我總是吃得津津有味,欲罷不能,它不僅好吃又營養,有了它也能減少零食的購買,真是一舉二得!
  每次回外婆家,總是帶給我許多收穫,這裡像人間天堂,沒有噪音、沒有汙染,大自然像一座夢幻城堡,裡頭有無數的的知識寶庫,讓我永遠玩不膩、學不完。

本文於 2011-07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