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給護士阿姨的一封信

學校名稱: 中林國小 作者: 林嘉庭() 指導老師: 楊秀如 人氣:3863
敬愛的高阿姨:
    您好,窗外正下著綿綿細雨,天氣轉涼了,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提早來了?十二月一日是一個令人感傷的日子,因為您就要退休,我們都很捨不得您,希望您不要退休,一直陪伴大家學習、成長。
   記得我剛轉學來到中林國小時,對一切都很陌生,您親切的笑容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安定許多。有一次,不小心跌傷了腳,一到保健室,您馬上幫我擦藥。還對我噓寒問暖,讓我覺得很快樂,忘記腳受傷的痛。
   您定期幫我們量身高、體重、視力,只要不合乎標準,就會聯繫家長,帶我們去看醫生。常在週會課教大家各種健康保健的知識、常識,如:愛眼、護齒、潔牙、急救、天天五蔬果等,讓大家有健康的概念,您真是我們的健康守護天使,我好愛您!
謝謝您平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,為大家的健康把關。我會把您熱心助人的這份情傳下去,主動去關心需要幫助的人。希望您退休後常常回來看我們。不要讓我們一直想念您。敬祝
永保青春美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嘉庭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十七年十一月八日
本文於 2008-11-20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