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園遊會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郭珈吟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翁宜玲 人氣:560

那天,老師宣布五月七日要舉行園遊會。當老師一說到「園遊會」三個字,大家都眉開眼笑、立刻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。

    園遊會當天,校園熱鬧滾滾、歡天喜地,設有許多攤位,販賣各式各樣的食物,有好喝的飲料,好玩的玩具……哇!看都看不完!

    我發現有好多班級在玩九宮格,大家丢球丟得不亦樂乎。每一班的同學都大聲吆喝,不斷的叫賣、殺價。我逛了一圈,發現各班都販賣不同的物品,有冰冰涼涼的冰淇淋、半舊不新的二手玩具、意想不到的戳戳樂、新奇的打彈珠……。我在班上負責賣雞蛋冰,一直不斷的叫賣,但是只有少數同學上門光顧,我才知道當老板很辛苦。

最後,每一班都要收攤了,大家七手八腳、氣喘吁吁的把東西桌椅搬回教室,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園遊會!

本文於 2011-09-03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兒童園地第1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