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校舍落成典禮

學校名稱: 三和國小 作者: 鄭鈺盟(四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何素勤 人氣:278

校舍落成典禮 

 

真是天大的喜事呀!大家期盼已久的新校舍終於落成了。這天,學校舉辦落成典禮,會場佈置得美輪美奐,準備迎接縣長蒞臨剪綵。

 

縣長走進校門,帶著微笑向小朋友打招呼、握手。原來縣長是這麼的和藹可親,我們也熱烈歡迎縣長的到來。當音樂聲響起,大家展現苦練已久的表演活動,贏得如雷的掌聲,縣長還誇讚我們是活潑、可愛的健康寶寶呢!

 

接著,就是剪綵儀式了,擔任禮生的學長、學姐依序將手套及剪刀遞給來賓剪綵,鞭炮聲響起,氣球緩緩上升,消失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。大家互相恭喜,滿心歡喜的迎接新校舍啟用。在通風良好、設備完善的教室上課,相信能讓我們的學習更有效率。

 

爸爸是學校的家長委員,雖然這天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前來共襄盛舉,但是我會把這天的盛況告訴他,和他一起分享校舍落成的喜悅。

本文於 2011-08-14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十版週日作文教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