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暑假看好書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王維均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352
學期結束前,老師宣布要全班整理全班這學期獲得的獎勵點數,可以跟書商換取喜歡的書。我聽了好高興。
   第二天看見書展上琳瑯滿目的書,感到很興奮。我選了三本好書,金額總共是六百元。我很掙扎,因為我只有五百元獎卡。書商叔叔看到後竟然跟我說,沒關係,當作是獎勵,能夠看到同學喜歡看書,就是他最高興的事情。真感謝書商叔叔,這幾本書是我暑假最好的禮物。
   因為我的作品刊登在「國語日報」上,老師還自掏腰包給我二百元獎勵,可以再選二本書選了二本書;可是我選的二本書又超過兩百元,老師也說沒關係,喜歡看就好。我今天真幸運。
   這次的書展活動真好玩,不但買到喜歡的好書,也見識到書商叔叔、老師不計較的關愛。我希望下學期能更努力獲得點數,換取更多好看的書,增廣見聞。
本文於 2011-07-15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