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謝謝老師

學校名稱: 和睦國小 作者: 陳石予言亭(二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張素蓮 人氣:335
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,低年級的課程結束了!這兩年來在老師盡心盡力的教導下,使我進步了不少。
        學習方面,老師除了很清楚的講解課本內容之外,也補充許多加深加廣的的題目,讓我們學到豐富的知識,並時常拋出問題讓我們腦力激盪,學會運動知識,使我們變得聰明機智。
       在展現自我方面,老師從一年級開始,就不斷的訓練我們上臺表演的能力與勇氣,在這段過程中,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出錯,但是老師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正,讓我們逐漸成長,成為舞臺上最亮眼的明星,綻放光采。
        在比賽方面,老師總是鼓勵我參加各種繪畫比賽。記得那次我與蔡瑜凌共同製作手工書,她負責畫圖,我負責文字創作,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該從哪方面做起,讓我們逐漸學會如何製作繪本。
        最後,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得到了全縣第一名的殊榮。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。
        如今我要轉學了,將要跟栽培我的學校和老師,以及同窗共讀的好朋友說再見了。儘管依依不捨,但我會帶著老師教我的知識和對我的期許,迎向新學校三年級的學習路程。
本文於 2011-08-1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