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好朋友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42

    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、白皙的皮膚、臉上永遠掛著微笑的是我的好朋友是謝昕妤。

    昕妤長得很漂亮,待人和氣,從沒有看過她發脾氣,人緣很好,功課也很棒,這學期還當選班上的模範生。我和她都愛畫畫,接受同一位老師的指導,我們常常較量,比賽時,常常得獎,互有輸贏。

    下課時,我們會手拉手到處玩,操場、樹下、遊戲區都有我們的足跡,有時,我們也會待在教室幫老師的忙,老師常誇獎我們好乖、好懂事。雖然,偶爾我們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但是說清楚後,我們還是一起玩、還是好朋友。

    朋友像一根拐杖,支持著我,難過時,安慰著我。朋友是一棵長青的樹,需要勤勞的灌溉、用心的照顧,才會長大茁壯。我希望能一直和她同班,一起學習,直到畢業,我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本文於 2011-07-2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