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校慶日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蔡孟庭(四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林春垣 人氣:344
    這天早晨,我很早就起床,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學校的「生日」派對- 六十九周年校慶。
    走進校門,我看見許多慶祝的氣球、鮮花和旗子。九點不到,全校同學已經就位了。節目由志工媽媽和低年級小朋友跳韻律舞揭開序幕,接著是直笛吹奏、太鼓和國術的表演,大家精神抖擻,盡力演出,贏得了熱烈的掌聲。
    十點,我期待已久的園遊會開幕了。每個攤位前都擠滿了人,我擠進其中的攤位,一陣香噴噴的氣味撲鼻,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,買了熱狗、冬瓜茶、肉粽、冰淇淋和溜溜球。
    午休過後,展開精采、刺激的大隊接力比賽,我們班每個參加的同學都「全力以赴」,雖然結果卻還是輸了,但是得到很好的獎品,大家都很快樂。
    這天雖然疲累卻很充實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「這是我參加過最好玩的一次校慶,希望明年有更精采的運動大會。」
本文於 2011-09-03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兒童園地第1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