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大自然的聲音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黃律瑛(三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張友瓊 人氣:467

早晨,風兒吹過樹梢,發出沙沙的聲響,枝頭上的鳥兒開心地啾啾叫。我推開窗戶,準備迎接大自然的音樂會。

首先,蜜蜂哥哥為大家帶來演奏,嗡嗡的聲音帶著急促與忙碌,好像告訴我們:時間不等人,我們要好好把握。接著,潺潺的溪小姐,用黃鶯出谷般的優美聲音唱出嘩啦啦、嘩啦啦的旋律。她的歌聲彷彿孕育著數百個生命,承載著所有人的夢想。


聽!窗外滴滴答答的聲音是什麼呢?原來是雨精靈在跳舞。看著她曼妙的舞步,蝴蝶小姐也來湊熱鬧,小花、小草跟著擺臀扭腰,宛如一場浪漫的舞會,讓人看得心花怒放,開心不已。


大自然到處充滿各種聲音,只要我們仔細聆聽、用心觀察,就可以發現另一位大自然的演奏家喔!打開你的心眼慢慢看、細細品味,發現大自然的美妙吧!


佳句選錄

大自然到處充滿了各種的聲音,只要我們仔細聆聽,用心觀察,就可以發現大自然的演奏家!

本文於 2011-06-0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