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逛夜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何昕芸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70

    每個週末,是我最快樂的日子,因為爸爸會帶我們全家人去逛夜市。

  不管夏天、冬天,夜市總是人山人海,擠得水洩不通。小時候,我還曾被人群隔開而走失,讓媽媽到處找我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爸爸還透過廣播請人協助,我才能夠平安的回到爸媽身邊。

  夜市是「吃的天堂」,五花八門的食物令人齒頰留香,吃了還想再吃;夜市也像是「創意設計師」,各式各樣的衣物飲品不斷推陳出新;夜市更像是「綜藝萬花筒」,各國美食秀在此登場。我愛吃地瓜球、烤玉米、章魚燒;我愛玩射水球、蹦蹦車、夾娃娃,每次我們總是帶著一堆戰利品回家。

  在夜市,我可以盡情的吃喝玩樂;在夜市,我可以學習怎樣招呼客人;在夜市,我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。不管好人或壞人,男生或女生,在這裡都一樣---是「逛夜市」的人。

本文於 2011-07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