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假日放輕鬆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辜伯章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45

           趁著店裡公休,爸爸帶著全家人到外地遊玩,放鬆緊繃的身心。

我們到知名的劍湖山世界玩,爸爸想要尋求刺激,坐上雲霄飛車,我和弟弟太小不能坐,媽媽陪我們在休息區等爸爸。看著爸爸轉來轉去,我的頭都暈了,爸爸卻一副興奮的樣子,直說:「太刺激了!心情真舒暢。」或許這是爸爸抗壓力的祕方吧!我喜歡吃園內的美食,雖然貴了些,但是色香味俱全,真是人間美味。

    回程時,經過一處漂亮的田園,媽媽提議在此停留看一看。原來這是一座可以摘水果的開心農場。在園內我們可以吃免費的水果,但外帶要論斤論兩購買。媽媽摘了好多新鮮的有機蔬菜,我和弟弟到處追趕蜜蜂及蝴蝶。綠油油的田園襯著漂亮的蝴蝶飛舞,在藍天白雲下,非常漂亮,媽媽說她最喜歡看這樣的景色,神清氣爽,讓人心情大放鬆。原來,這是媽媽紓壓的方式。

    不上課到處玩,我最快樂,今天外出遊玩,讓大家身心大放鬆。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,適當的放鬆有益健康,今天也讓我知道爸媽紓解壓力的方式,以後遊玩我就可以提供意見,讓爸媽身心多休息。

本文於 2011-07-1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