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全家人同遊帛琉

學校名稱: 太保國小 作者: 王宥云(五年愛班) 指導老師: 黃雪紅 人氣:238

我第一次出國,全家人選擇了適合一起出遊的地點,那就是水上活動聖地|帛琉。

    那天,我提著行李,走出機場,來到了帛琉這個彩虹的故鄉。第一天,我穿著橘色條紋的黑色防寒衣,頭戴蛙鏡,嘴裡含著呼吸管,腳穿蛙鞋,再穿上救生衣,開始了我的浮潛大冒險。

    我們去了許多美麗的浮潛點,包括水母湖、沙魚城、巨型干貝城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地點是水母湖。造訪水母湖,要先走一段山路,爬過一座小山,就能看見一個湖水碧綠的山中小湖。我在水母湖浮潛,感覺自己好像在宇宙中的美麗星系裡,而成千上萬的水母就像無數個奇異的星球,讓我有「時光交錯」的幻覺。我好奇的伸出雙手,輕輕捧著一隻在我面前優游的水母。水母摸起來滑滑嫩嫩的,好像果凍,讓我忍不住想咬牠一口;當然,我不會這樣做,因為水母是受保護的生物喲!

    時光飛逝,這次帛琉行程結束了。如果有機會,我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帛琉玩。

本文於 2011-08-30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高年級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