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爸爸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芳禾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87

     我的爸爸長得高高的,帶著一副眼鏡,看起來很帥。

    爸爸喜歡動手DIY,他在我們住家的旁邊蓋了一間小房子,裡面擺了各式各樣的工具。每次爸爸散步回來,總是隨手撿一些我認為不起眼的東西,但是經過爸爸的巧手之後,搖身一變,變成可愛的玩偶、實用的花盆……,爸爸真的創意十足,能化腐朽為神奇。

    爸爸不僅能點石成金,他也是一位貼心的好丈夫、愛孩子的好爸爸。他是我家的開心果,不管上班有多累,回家總是很關心我們:幫媽媽做家事,指導我們讀書,電燈壞了找爸爸,馬桶不通也找爸爸,爸爸真是家裡的大博士、萬事通。

    我好愛爸爸,希望自己像爸爸那樣厲害,什麼都會。爸爸是我的偶像,希望爸爸身體健康、長命百歲。

本文於 2011-09-2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