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《離情依依》感恩的季節

學校名稱: 柳林國小 作者: 張詠翔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彬 人氣:460
畢業,令人既不捨又感恩,即將升上國中,邁入人生新的學習里程,一想到要與老師、同學說再見,我的內心不禁感到離情依依! 六年來,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老師和同學,我永遠記得大家對我的鼓勵與關懷。從小,我的身體就體弱多病,常常因為生病而住院、打針或吃藥,因此常常向學校請假,要不是父母、老師用心照顧,並鼓勵我多運動,或許我現在還在看醫生呢! 我有幸遇到好多管教嚴格又充滿愛心的老師,以前我不懂事,每當犯錯,師長會苦口婆心勸導我要知錯能改,有時心裡會嫌他們嘮叨;有時師長較嚴格的糾正我,心中還會埋怨,現在,我已能體會師長都是為了我好,擔心我做錯事不改進,才運用種種「霹靂手段」,他們有著關愛學生的「菩薩心腸」,無非希望我有更好的表現。衷心感謝老師對我的包容與用心的教導,今後我會更懂事,永遠記得師長對我的關心與付出。
本文於 2011-07-1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