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吾愛吾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江姿儀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69

        任教於大同國小,擔任二年四班的導師,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、溫柔的雙眼、苗條的身材,那就是我的老師---蔡秀蘭老師。
   老師上課活潑生動,常常教我們唱歌跳舞,有時還會講故事、說笑話給我們聽,讓大家學得更起勁。而且老師對待小朋友很有耐心,講了一遍又一遍,每天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,讓我們不斷的成長。
  老師常常鼓勵我們多看課外書籍、練習寫作,雖然我覺得寫文章很累,但看到自己的作品榮獲刊登時,心中有著一股無比的喜悅,所以對於寫作也就樂此不疲了。
  老師就像溫柔的天使,時時守護著每一個同學。當我們表現優良時,老師會贈給獎品做為鼓勵;但當我們做錯事時,老師也會嚴厲的指責。因為老師希望我們都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、以及學習態度。我愛我的老師,希望老師永遠幸福快樂!

本文於 2011-10-1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