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締造軟網奇蹟

學校名稱: 三和國小 作者: 簡榮志(五年丁班) 指導老師: 何素勤 人氣:405

 

締造軟網奇蹟

       我們學校發展軟式網球大約有五十年歷史了,在國內各級比賽中,屢獲佳績,我身為學校軟網隊的一員,與有榮焉。

       軟網國手選拔賽中,我們的校友常常脫穎而出。記得在九十五年杜哈亞運中,校友江婉綺奪得女子單打金牌,是臺灣首面亞運金牌,捷報傳回,舉國歡騰。

       這學年,師長用心經營軟網,爭取優秀教練來教導我們,由江婉綺老師擔任運動教練,希望我們能延續軟網優良傳統,再創佳績。

       除了江教練,網球隊還有個精神支柱——吳義松老師,他是國家級的網球選手,指導過許多傑出的國手。吳老師雖然退休了,但是我們練球的時刻,還會看見吳老師的身影,可見他對網球有無限的執著和熱愛。

       學校定期舉辦「網球育樂營」,讓對網球感興趣的同學有更多參與的機會,期盼有朝一日,我們能再次締造軟網奇蹟。

本文於 2011-09-17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十版兒童園地--國小寫作大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