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到墾丁遊玩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峻銘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99

夏天最佳的消暑祕方是戲水,尤其是在滿頭大汗、全身發燙的日子裡。

    隔壁阿姨突發奇想,邀請我們一起去最熱的墾丁南寮海水浴場玩,南台灣不是更熱嗎?為什麼不去北部呢?阿姨故作神祕的說:「去了你就知道!」

    車子開在滾燙的柏油路上,我很怕會爆胎,經過一段時間的翻騰,我們在大鵬灣休息。剛好遇到阿兵哥開著戰車,載著火砲在海邊演習,場面壯觀雄偉,哥哥趕緊用手機拍下留作紀念,也想拿給同學看,炫耀一下。

    好奇怪?越接近墾丁,空氣越好,而且涼風撲面吹來,不像我想的那麼熱氣逼人。沿途左邊是山,右邊是海,海天連成一色,風景美極了。阿姨說她的朋友在海水浴場做出租快艇和香蕉船的生意,和她接洽之後,我們直奔海水浴場。

    老闆開著快艇過來,我們穿上救生衣乘風破浪去了。哇!站在快艇上感覺好威風,我好像要飛起來似的。老闆加快速度,風從我身邊急速穿過,我的臉頰都快變形了,連話都說不出來,船後飛濺的水花像一條白色巨龍,在海面上飛騰著。每個人都覺得很刺激,紛紛要求再來一次。

    後來我們去開香蕉船,哥哥不大會開,一下子和爸爸相撞,一下子一個大轉彎,害我差一點掉下去,不過還真好玩。我們玩得不亦樂乎,大呼過癮。

    這次的旅遊讓我大開眼界,永生難忘,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體驗衝浪的快感。

本文於 2011-10-3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