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百年國小我的愛

學校名稱: 梅山國小 作者: 陳冠臺(二甲) 指導老師: 黃逸蓁 人氣:326

       我的學校-梅山國小,坐落在山腳下,也是大阿里山風景區的另一各起點。學校歷史悠久,在這100多年的時間推移和無數師長的辛勤努力,梅山國小依舊是屬一屬二的好學校。
       校園裡那棵棵健壯像大傘一樣的大樹.就好像一個屋暖的家的支柱,提供我們安心玩耍的地方。另外還有優美的環境,綠樹成蔭,各種鮮豔的花朵,妝點了家裡的花海小池塘。
      我愛我的學校,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,有趣的課程,精采的表演、自然科學活動…這像家一樣的校園,在溫暖平和的氣息中豐富了我們的知識,並開闊了我們的眼界。
      我愛我的學校,有好活潑好有顏色的新建大樓,裡面有各種寬敞明亮的新教室,電腦教室、圖書室、視聽中心,好多完善、功能齊全的教室為我們提供了全方位的知識體驗。
     我愛梅山國小,因為它就像母親一樣,用愛呵護著每個小朋友。

本文於 2011-10-15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0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