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喜歡校園沙池

學校名稱: 梅山國小 作者: 陳澔圻(一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朱素賢 人氣:321

    美麗的校園,有太多我成長的美好記憶,像是:大榕樹爺爺守護下的溜滑梯、翹翹板、盪鞦韆,都讓人玩得很愉快、一點兒也不會玩膩! 其中我最愛去的地方是砂池。
    砂池,是我最要好、也是最不抱怨的朋友,在這裡我可以獨自玩個一整天,都不會感覺到累和無聊,更不會和人吵架。通常我會先將沙子加水並用模型,做一些可愛的動物;或是拿起準備好的鏟子開始挖洞。挖洞讓我當起了小偵探,每次都會有一些新的發現,像是挖到玩具、一元銅板、果實…等。哇!真是太好玩了,路過的小朋友看了,常被我吸引而加入了我玩沙的行列,所以玩沙也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。
     在這裡,我可以很安心且開心的認真玩,唯一擔心的是大人所說的—黃金吧!真希望大家都可以管好自己的小狗的排泄物,讓校園成為一座更乾淨更安全的樂園。

本文於 2011-10-15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0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