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級任老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沈珮珊(二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林君郁 人氣:230

    當我還懵懵懂懂,一進入小學生活時,所遇到的第一位級任老師就是老師。她留著一頭長長捲捲的秀髮,身材很苗條,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,看起來很像我的芭比娃娃。

    老師教書時很認真,當我們有不了解的地方,她會不厭其煩的一再解說,想要把我們全都教會。她連下課時也不放鬆,總是忙著批改簿子,沒有一刻休息的。有時班上的男同學比較頑皮,玩遊戲時會因一言不合而動手,每次有紛爭時,老師都會好言勸說,因此老師常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「不可以打人」。

    老師時時關心我們,愛護我們,留意我們的安全,不讓我們受傷。她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待。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是希望大家能當個乖寶寶,所以我們會努力向學,用功讀書,學習態度要表現良好,不做讓老師不開心的事情,這樣才是乖寶寶。

本文於 2011-11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