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偶像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昀芸(二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林君郁 人氣:321

    在學校裡,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老師。她有一頭浪漫的捲髮和纖細的身材,多才多藝,歌聲悅耳,舞姿曼妙,她是我崇拜的偶像。

    我的老師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,上課時她非常的很認真,對於我們不懂的題目,她會很有耐心的一再教導我們,直到我們了解為止。她非常擅長音律、舞蹈,不僅能彈一手好琴,本校畢業晚會的舞蹈更是她一手編排、培訓出來的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當晚的演出果真是獲得滿堂彩,完全不輸專業的舞團。我覺得她實在是文武雙全,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。

    老師就像天使一樣時時守護我們,但是當同學搗蛋時,她有時會變成噴火龍,把我們收服得服服貼貼,有時也會化身為正義使者,為我們排解紛爭。我希望同學們能乖一點,不要惹老師生氣,讓我的偶像可以永遠有好心情,永保青春美麗!

本文於 2011-11-1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