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溫馨親師情

學校名稱: 沙坑國小 作者: 羅寶丹(一年甲班導師) 指導老師: 人氣:431
溫馨親師情
        妹妹任教於一所私立中學,去年剛換班級時,發現一位學生家境不是很寬裕,加上當時媽媽住院手術治療中,因此見此情況,向學校申請有什麼管道?可以申請補助,以減輕家長的負擔。
        後來學校願意全力幫忙,每學期收費依公立國中費用,各領域老師知道此生狀況,都紛紛伸出援手,提供自修講義教材,因為他從國小都沒進過任何補習班,平時認真上課,回家靠自己複習,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後來每次考試也都不負眾望,名列前茅,更是一位品德兼優的好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而這位媽媽出院以後,為了感謝老師們的幫忙,用她那一雙巧手,做了琳瑯滿目的點心,有粽子、筒仔米糕、包子等,還有自己栽種的水果,送給他們,大家品嘗之後,都讚不絕口,真是溫馨親師情啊!
本文於 2011-09-2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