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好榜樣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莊婷如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58

    我喜歡我的同學謝依秦,我覺得她有許多優點,是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。

  依秦的功課好、脾氣好、上課認真、長得漂亮又很會畫圖,她的表現優異卻不驕傲,並且親切對待每個人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我連作夢都想和她在一起學習。

 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發生在三下第三次月考,她竟然考了滿分四百分!我們都很羨慕她。我好喜歡她上臺領獎狀時謙虛又害羞的模樣,心裡幻想著:「如果這是我,不知有多好。」依秦多才多藝,每項表現都十全十美,她是大家的好伙伴,也是大家的好榜樣,在我們班上,她可是男女公認的「超級偶像」呢!

  從依秦身上我看到了許多優點,我要像她學習,多培養興趣,學習專長,改掉壞習慣,以依秦為我學習的目標,讓我也能變得很有人緣、很有能力的人。

本文於 2011-11-2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