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超級爸爸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王承允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21

  我的爸爸長得不高也不矮,鼻子尖尖的,眼睛大大的,英俊 瀟灑,今年三十多歲,笑臉迎人是他的特色。
  爸爸是一位大廚師,他巧妙的煮法,色香味俱全,讓大家看了垂涎三尺,吃了還想再吃。因為面帶笑容,令人覺得親切,加上手藝精湛,因此吸引許多客人爭相購買,往往大排長龍,門庭若市。
  因為工作忙碌,沒有很多休閒的時間,爸爸最大的興趣是看報紙。每天孜孜不倦的翻閱報上的每個細節,吸收各種資訊,常常到三更半夜還不睡覺,我們都笑他是「報呆子」。
  爸爸也喜歡閱讀自然科學的書籍,家裡的書堆積如山,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,我和哥哥也都很喜歡看書,媽媽笑我們一家都是「書呆子」。不過,言教不如身教,閱讀確實使我們向前邁進,視野更寬闊。
  百忙之餘,爸爸不忘關心我和哥哥的課業,常常叮嚀我們要用心寫、認真讀書;也注重我們的身心健康,休假時會帶我們出外旅遊,接觸大自然,爸爸說: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。」
  我愛我的爸爸,他的愛、他的努力和他的用心都是我的好榜樣,在我心目中,他永遠是我的「超級好爸爸」。

本文於 2011-11-2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