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快樂天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董祐嘉(四年六班) 指導老師: 翁秋月 人氣:233

    夏日裡,烈日當空,熾熱的豔陽像是一隻噴火龍,不斷的向大地噴出熊熊火光,讓人忍不住想要大聲嘶吼!這時跳到水裡,就是我的唯一選擇。

    但是戶外的溪流、海邊又很危險,並不適合戲水。因此,媽媽帶我們到一家設施完善的活水養生館,這裡有合格的救生員保護我們,我們可以安心的享受一夏清涼!養生館占地廣闊,視野遼闊,室內除了有一座大型的游泳池外,還有一座小型的幼兒戲水區,也有適合大人舒壓、健身的SPA區、按摩區、蒸氣室……設備應有盡有,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,來到這裡保證讓你忘卻所有煩憂,盡興而歸!

    在游泳池裡,我看到許多大人、小孩像魚兒一般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心裡好生羨慕,於是要求媽媽讓我學游泳,媽媽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,我就趁著兩個月的暑假,報名了泳訓班,努力的學習,現在我已經可以用自由式游一段距離了,連教練也誇獎我很厲害呢!

    雖然現在已經開學了,我不能像暑假一樣天天到游泳池報到,不過我還是可以利用星期假日,再到游泳池練習,享受玩水的樂趣,因為這裡實在很迷人,這裡是我的--快樂天堂!

本文於 2011-11-2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