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跑出健康活力

學校名稱: 龍港國小 作者: 黃賸穎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郭靜娟 人氣:581

 

   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,班上的同學幾乎都喜歡打球;女同學愛跳繩,我最喜歡的運動則是跑步。

    清晨六點半左右,是最好的跑步時間,街道上少了吵雜的喧嚷聲,也沒有艷陽高照,只有一陣陣沁涼的風吹陪著我一起跑。

    清晨跑步,空氣最清淨,車少空氣好,小草上的露珠清新可見,路旁的行道樹也顯得特別鮮綠;清晨跑步最舒服,雖然有點涼意,卻不覺得冷,即使太陽公公出來,也不覺得熱。

    不但如此,跑步還可以增強肺活量,讓身體更健康。以前老師總說我懶洋洋,一點精神也沒有,自從跑步後,我就變得活力充沛、神采洋溢,連最近學校舉辦馬拉松比賽,我也名列前矛,跑出了好成績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   跑步帶給我很多樂趣和好處,讓我更健康更有活力,所以每到星期假日,我都會拋開課業的壓力,享受跑步的樂趣。

本文於 2009-05-27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