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暑假生活回顧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丁奕汝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313

    這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個暑假,可說是收穫滿滿。假期中,我參加了桌球和游泳兩項夏令營,為我的暑假生活增色不少。

桌球課開始時,教練先?我們握拍的方式,接著?我們如何托球,然後對著牆壁打球,最後再讓我們試一試兩人對打的感覺。雖然我常接不到球,但是卻覺得很好玩,也很有挑戰性。這讓我體會到唯有靠專注的眼神,加上手腳身體的配合,才能打到那顆小而靈活的球。

我的游泳夏令營安排在八月份,每一個梯次有三位教練,我的教練是老師,他長得又高又帥,教學生動活潑又有耐心。經過老師的指導,我學會了水中憋氣、漂浮、打水前進,雖然還不算會游泳,但至少我已經不怕水了。游泳課結訓那一天,老師將我們分為六組玩遊戲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我在水中搶到了一瓶運動飲料,還有同學得到五十元硬幣呢,真是令人羨慕!

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,不論是校內老師規定的暑假作業,或是校外讀經班、美語班的功課,我都利用時間一一完成。唯一遺憾的是,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,沒能帶我們到遠地住宿旅遊。期待明年暑假,我的游泳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同時也能跟家人四處去旅遊、增廣見聞。

本文於 2011-11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