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秋天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62

    當天氣不再酷熱難當,西風徐徐吹拂,幾場小雨過後,秋天的腳步已悄然到來。

    在這美麗的寶島上,楓葉紅了,菊花黃了,樹木換上秋裝,湖泊更明淨了,藍天更藍,白雲更白,整個大地都陶醉在秋的懷抱裡。

    像寶石般的葡萄懸掛在藤架下;黃橙橙的稻田似波浪般的起伏搖曳;各種美味可口的水果紛紛上市,黝黑的臉龐露出愉悅的笑容。秋天,是農人豐收的季節。

    三五好友登高望遠,遠離塵囂、放鬆心情,雖然攻頂艱難,但站在世界的頂端卻有一種海闊天空、戰勝大自然的豪邁之氣。秋天,是喜好運動的人活躍的季節。

    夜晚,雲淡風高,月光皎潔,草叢中,蟲兒的音樂會開始了,此起彼落相互唱和,使寂靜的秋夜瞬間熱鬧起來。秋天,是大地的音樂家為冬眠的夥伴開演奏會的季節。

    秋天來了,秋天在哪裡?秋天躲在在奧萬大裡。我拾起一片楓紅夾在書本裡,秋天對我微微笑,她悄悄的躲進我的心裡。

本文於 2011-11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