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躲避球比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田弘宇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44

    緊張刺激的躲避球比賽登場了!連贏了兩班,今天的對手---八班球技平平,我們班的高手如雲,要贏得比賽簡直是甕中捉鱉、易如反掌。

     時間一到,我們就定位和對手敬禮後,展開激烈的比賽。一個不小心,讓對方先拿到球,他們毫不留情的丟過來,幸好被我方一手接住,我們也不客氣的猛力攻擊,雙方你來我往都沒失分。我們展開更猛烈的攻擊,對方無所遁逃,連連出局。八班的人被我們激怒了,不甘示弱的展開絕地大反攻!大家僵持不下,一比ㄧ戰成平手,要打延長賽,哪一隊先有人出局就輸了。
   
跳球時,好耶!我們的球!沒想到一個致命的失誤錯失良機,讓對方有機可乘,砰!「嗶-----」出局?我們輸了!
  
賽前我們信信滿滿,高估自己小看對手,因為掉以輕心,結果大意失荊州,輸了這場球賽,全班高漲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。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,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、全神貫注,才有可能成功。

本文於 2011-11-1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