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「男生愛女生」讀後感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黃映涵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殷宗豪 人氣:328

  男生愛女生這本書是我在學校借的,由小兵兒童圖書公司出版。這篇讀後感是使用彩虹筆、鉛筆、奇異筆等用具,由我獨自完成,我會想介紹這本書,是因為見過許多愛情小書,所以讓我知道「性」的觀念,於是我就去圖書館借書,想要用文字和圖畫告訴大家,我在書裡學到的,因此,我把大意和心得整理成下列兩段,和大家分享。

 

  有一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,每一次見到那一個女生總會心跳加速,後來他才發現他喜歡上了那個女生。哇!真感,兩人的愛情故事我最喜歡看了,如果我也有喜歡的人,那我會怎麼樣?我真好奇。

 

  當我看完這本書,我才知道,如果有人喜歡上了對方,就會全心全意的對他,但如果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,不就白費了,所以愛情要兩人真心相愛,這本書讓我學到的知識就是這些。

本文於 2011-12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