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永遠的姐妹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張子瑜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殷宗豪 人氣:267
  雙十國慶的連續假期,在幫忙媽媽做完家事,我想起從在圖書館借了永遠的姐妹這本書,是由文房文化出版社所出版的,書本內容讓我很感興趣。於是,我和媽媽運用色鉛筆,一起完成對這本書的心得創作。
 
  看完這本書讓我覺得我好幸福,我不只有爸媽的教導,還有親朋好友的關心,不像故事中的主角兩個姊妹那樣,她們全家出遊時,她們的媽媽就因浮潛的時候為了保護妹妹,所以喪命了,她們的爸爸因此傷心過度、多重器官衰竭而死。
 
  我很慶幸我有個完整的家,我不用跟她們一樣在寄養家庭遊走,有時我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不懂得知足也不懂得惜福,我們應該做一個懂得知足的人,也謝謝父母給我完整的家。
 
  藉由上面照片中的圖畫,表現出這本書在我腦海中所呈現的景象,再加上我和媽媽的讀後心得,分享給大家,相信你會有興趣,也能跟我一樣很有收穫哦!
本文於 2011-12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