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公園

學校名稱: 民雄國小 作者: 曾晴誼(4年8班) 指導老師: 林嘉玲 人氣:264

        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,因為那裡的步道整潔乾淨、景色優美,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切煩惱。
    我愛的公園裡有一棵百年老榕樹,雖然看起來歷盡滄桑,但是在陽光的襯托下,卻顯得很莊嚴;樹邊有座池塘,池裡的魚兒隻隻健康的游著,嫩綠的水草就像一條條彩帶,隨著波浪的起伏、飄盪浮沉。
    沿著步道走,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花兒,在豔陽下爭奇鬥艷,美不勝收!潔白的雲朵和耀眼的太陽,把天空點綴得多采多姿。
    公園裡還有一座涼亭,不僅是休息的好場所,更是老年人下棋聚會的好去處,常有許多人圍坐在這裡聊天說笑,歡笑聲響徹雲霄呢!
    我愛公園,因為那裡能讓人放鬆心情,但是最近卻有些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,臭味瀰漫,讓人受不了。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,共同愛護公園,讓它永遠美麗、清新。

本文於 2012-01-03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少年天地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