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古坑之旅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柏凱(一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曾馨儀 人氣:379

    今天雖然是週末,但是我卻特別的早起,因為爸爸前一晚說要帶全家人去古坑步道健行及喝咖啡.所以,今天媽媽和我都穿著輕便的運動服,準備投向大自然的懷抱,吸取芬多精,當然,也不能錯過好吃的美食及道地的咖啡囉!
   
爸爸熟練地在蜿蜒的鄉間小路中駕駛著,並刻意將車窗搖下來,讓媽媽和我能吹著自然風並聽蟲鳴鳥音叫的聲音.爸爸說這比聽唱片還動聽.
   
不久,到了目的地,爸爸停好車後,便拿出車子後車箱擺著的大型搖控飛機來一展身手,這是爸爸最喜歡的娛樂--看搖控飛機在空中翱翔.
   
我呢,則拿出準備好的捕蟲網,開始找我的目標物--蝴蝶.而媽媽則悠哉地坐在露天咖啡座欣賞美麗的山景.
   
在我好不容易補捉到一隻樺斑蝶之後,媽媽便要我放走,而我們也坐下來好好的吃美食及喝當地現煮咖啡,享受著微風吹來的幸福滋味。

本文於 2011-10-2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