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鞋子的自述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曾義盛(四年八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285

    我是一雙布鞋,主人是在百貨公司買到我的。本來在百貨公司裡有好多鞋子、好多好鄰居、好朋友,大家生活在一起好熱鬧,但自從主人買了我以後,我就變得好孤單……。

    到了新主人家,主人小心翼翼的先把我擺放在鞋櫃裡,隔天帶著我到學校去。第一節課,主人帶著我到操場跑步,跑到一半。主人一不小心把我踢飛了出去,害我痛得不得了,主人也著急得趕忙把我撿回來,心疼的幫我擦一擦、愛憐的為我摸一摸,頓時間我的疼痛也減輕了,感覺好幸福,讓我遇到一個好主人。

    有一次,主人帶我去參加跳遠比賽,輪到主人時,我們兩個同時使出了吃奶的力氣、奮力一跳,哇──,我們跳得好遠好遠,果然得到了好成績。主人為了感謝我,特別幫我擦拭了一番、打扮了一下,一起參加頒獎典禮,共享榮耀。

   雖然到了主人家後,我的朋友變少了,但是每當我跟主人參加活動時,都讓我的生活更添趣味,每次跟主人在一起的時光,都讓我感覺到幸福且愉快,謝謝主人,希望我能永遠陪在你的身邊。

本文於 2011-12-1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