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躲避球比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賴冠銘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09

  今天,我們要跟四年九班爭取躲避球班際賽的復活賽,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,因為這一場一定要贏得比賽,否則就被淘汰了。
  因為太緊張了,帶大家做操暖身時,我竟然帶錯操了!比賽一開始,對方採取「擾亂策略」,場內場外一直傳球,趁我們團團轉、兵慌馬亂時,猛烈攻擊,讓我們措手不及,這一招果然奏效,我們連連出局。高手接二連三出場,剩下的都是弱不禁風的女同學,連球都傳不出來。
  經過一番激戰後,他們贏得比賽,大家像麻雀般又跳又叫。「耶!耶!耶!」我們則像敗陣的公雞,垂頭喪氣。大家唉聲歎氣的回教室,靜悄悄的坐在位置上,老師安慰我們,鼓勵我們再接再厲,多培養球感,只要用心練習,球技會更好,到時再來場友誼賽,一定讓他們刮目相看。

本文於 2011-12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