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有益身心的陽光路跑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易欣(二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227

  一大早就被媽媽從睡夢中叫醒,因為今天艷陽高照,全家人要去參加縣政府所舉辦的陽光路跑活動。為了這次的活動,我們常常利用休閒時間去學校的操場上訓練體能,爸爸說:「路跑是比耐力,能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。」無論如何,我一定要發揮運動家精神,絕不輕言放棄。
  活動開始前,有些人在一旁做起暖身操,有些則老神在在在一旁閒話家常,等到哨音一響起,大家就向蜂擁一般開始往前跑,弟弟一開始衝太快,沒多久就沒力氣了,媽媽只好停下腳步陪他用走的,但是我要完成這項挑戰,加上爸爸不斷的加油打氣,我終於跑到終點站,雖然沒拿到名次,但是心中的那份成就感,真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出來。
  除了路跑,主辦單位還精心策劃了許多的表演節目,各各相當精采,我們全家人一邊休息,一邊欣賞著節目,真是舒暢!等到節目接近尾聲,人群才開始慢慢疏散。雖然這樣的活動有點累人,但是我也因此得到一些啟示「成功是屬於能堅持到最後的人」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我想挑戰距離更遠的路跑活動呢

本文於 2011-12-23 發表於「其他」